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周末之海滨看海

不知怎么了,这篇日记对于我来说,像是要完成的一篇作业。事情总是不能像预想的那样发展,总有一些情况会扰得我心神不宁,不知所措,也没有什么可去写。本来准备的好好的,现在好像又要去打破计划,重新开始实行另一种我不太情愿的方案,但是权衡利弊之后,也只有眼前这两条路可走了。

晚上在超市我们买了两块生牛排,回到家饥肠辘辘,我往锅里倒油开始煎牛排。还不忘模仿那些西餐店的服务生,问hillway要几成熟。他说:“这不是我想要几成熟的问题,估计怕是你没有那个技术,自己都不知道煎到了几成了,说了也没有用。”

海边

好在拍了图片,来填补我文字的空白。我们周末去了海滨路看海,这是hillway的提议。虽然我对于下午三点出门去看海的提议不太情愿,但是又不想扫人家的兴,就跟去了。

当我走上台阶,感受迎面而来的凉爽的海风时,心情也愉悦了起来。到这里一起吹吹海风,也值了。当视野很开阔的时候,整个人像是被打开了一般,轻松了起来。

海边

虽然我一个人来过这里好几次了,和hillway一起来看大轮船,还是第一次。

海边

海边

海边

顺着这些自制的竹梯,开船的师傅可以爬到岸上来了。相对于后面的那些大船,他们的小木船相对来说比较简陋。其实渔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艰辛,总觉得我以前思考问题太过简单了,去羡慕别人的时候,只是看到了光鲜了一面。

海边

hillway说这里离沃尔玛很近,我们顺着海滨路走走就到了,结果一走就走了好久,大概都有八站路的样子,走的我又累又渴。好在他的方位感很强,我们终于走到了目的地,就当周末锻炼下身体吧。我们开玩笑说:要是某某人的话,估计都要大哭一场了。

海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