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十月的头一天

今天是公历的十月一日,也是每年里难得的一次长假,所以每逢十一大家都会问“七天长假到哪里玩”。虽然回答不尽一致,但都可见人们对假期的期盼。

因为难得便显得珍贵,好多人利用这几天“法定节假日”干些法定的事情,比如说结婚。前年的十一,一个要好的同学结婚,打算好去参加婚礼的。跑了好几趟火车站都买不到票,这时才知道小长假的一票难求。去年的十一,和Jasmine窝在宿舍看了几部垃圾电影打发时间,去了梦寐已久的大佛寺,想着再多段时间就要永远的离开金华了,于是乎大摇大摆地参观了金华的一揽子名胜,包括黄宾虹公园婺江公园古玩街

昨天Jasmine问我,我们在一起有多长时间了。我说,有两年半了。是啊,已经将近八百天了。

今年的十一,Jasmine要加班两天。她问我,我十一要加班你会不会不同意?我说,我理解。

明年的十一我们又会做什么呢?

641167cfjw1dlildak6o0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