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看房

晚上出门去买菜,路过门口正对面的售楼部。它身后的工地正在施工。其实路过那里有好多次,每回看到里面的人并不多。有几次Jasmine对我说,我们进去看看房吧。我略带羞涩地说,还是别去了。Jasmine说,让你去看房又不是去开房干嘛这么害羞。

今天晚上我挺起了厚厚的脸皮还是进去了,柜台后面坐着四个服务员,抬头看了看我们并没有起身。我们拐弯到了一处楼房模型前,转身时看到服务员热情洋溢、面带笑容地起身迎上进门的一对中年男女。

在那观摩了十几分钟,还是没有人理我们。我和Jasmine说,我去叫个服务员过来,问他们这里还有没有再大再好的房子,这些烂房子我看不上眼。Jasmine拉着我说,算了,他们可能觉得我们不像有钱的样儿。

买菜回来,Jasmine说着今天买菜太花钱了,以后要省着点吃了。

70185be4jw1dlf65wa940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