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开始温习教案

hillway说你怎么不写一些散文呢,就是情感多叙事少的那种,像是《秋天的味道》。我说因为那时没有什么事情,整天在心情里打转,现在事情太多,理不清头绪,所以文章就在事情里打转,很俗很俗。

今天是我调整人生目标的一天,这样说好像有些太大了,近半年的目标吧。之前关于国考的准备、憧憬与努力在上午佛山调查队的一句“专业不符”中断了路。我哭着想,现在已经没有了关于概率的想象,只有去接受这个现实,然后不情愿的去调转头,转向众人普遍认为最适合我的师范类方向。静下心来想想,我天南地北转了一圈,在行业中来来回回,仿佛只有这个才是为我量身打造的最好出路。

我不能再意气用事,不能再去为自己找借口,现在最适宜做的事情只有这一件,也只有好好把握这一年。好好准备吧,要不然人家还是会嫌弃你的,本来自己就挺嫌弃自己了。

641167cfjw1dlw2lj977q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