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周末之发热加班

这个周末有两个关键词,一个是加班,一个是生病。

周六正赶上国庆第一天,早上起床,可能是晚上着凉了,头痛的厉害,挣扎着起床赶去上班。周五下午刚到的报纸,虽然这一期我的文章数量比较多,但已经没有上一次的兴奋,等待我完成的是将上千份报纸按顺序一份份的叠好,然后再用信封,贴上地址搬去邮局寄出去。

因为人民大会堂的年会,上月大班人马已经去了北京,让我想起我去年在北京时那种没有安全感的漂浮感与苍茫的印象。现在剩下我和另外一个人继续在这里奋战。

不停地机械式的叠报纸、装信封、粘地址、捆报纸、搬运报纸。头在不停地痛,晕晕乎乎的,还感觉身体很烫的样子,手被锋利的铜版纸划破了好几处,还被开水壶烫到两次。

就这样,第一天的时间过去了。

晚上回去,hillway已经把饭菜做好了,他们十一正常放假,这两天做饭洗衣,俨然成了家庭“煮夫”,吃过饭头痛的厉害,直接就睡了。他在网上看的喝姜汤对感冒好,就给我熬了红糖姜汤喝,用体温计一量还是有些发烧,就用让上次我照顾他的方式用冰毛巾给我降温,但是全身还是比较烫,弄了好久也没有降下来,一直到半夜一点半他才睡下。虽然我一直昏沉沉的,大脑痛得厉害,但是我还是很感动,感觉到好幸福。

在hillway的照顾下,第二天感觉好多了。虽然头还是晕疼疼的,已经不是很厉害了,吃过泡面去加班了,大体还是重复昨天的工作,一天工作快要结束的时候,被告知还要再加班一天。

62231101jw1dlhsf5m9d8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