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赛德克·巴莱》观后

p1525320603

看完电影,洗洗刷刷,到十一点半才歇下。

hillway躺在床上说:“我饿”。

“我也饿了。看电影里的人跑来跑去消耗太大了,我已经刷过牙就不吃了吧。”

“不吃你还把舌头伸那么长?”

“那不是你已经递过来了嘛?只好接招啦。”

吃了几块饼干之后,剩下的他没有放回原位,而是搁在枕边。

关灯睡觉。

……

过了一会儿,听见窸窸窣窣的声音。仔细一看,原来hillway黑灯瞎火的又在啃饼干呢。

他说:“我还饿呢。”

早上起床,hillway问我:“有没有做噩梦?”

他很担心我会梦到被日本鬼子追杀。因为我每次看过战争血腥片就会做噩梦,之后又抱怨他不该拉着我一起看。

我说:“做了个梦,梦到你妈咪了。”

“梦到我妈那不是噩梦。”

“还梦到好多炸鸡腿和猪蹄了,好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