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续草稿(第17期)

1、最近天气闷热,晚上吹着风扇也没有盖被子,半夜肚子疼的厉害,睡不着,睁着眼睛看hillway打呼噜,意外发现原来他也磨牙,而且磨的很响,不知道是不是我传染的。后来好不容易睡着了,做了一连串很恐怖的梦,提心吊胆,猛然醒来看见五点半了,hillway已经出去跑步了,就把电灯打开,心还是不停地跳。

听说今天公布广东公务员成绩,好紧张,心跳了一上午,到现在还没有查出来,心跳加速,比做恶梦醒来还难受。我要是考差了可怎么办呀,怎么办呀?好紧张……“万一我考了第四名怎么办?你还叫我进家门不?”“考第四名你就应该早点回家洗的白白嫩嫩,穿上性感小野猫的衣服,还有夏娃诱惑才对。”

2、成绩出来了,jasmine这下可以放一半心了,昨天猴急焦虑的样子让我想起了她总是说自己成熟有余的口气。hillway说报名参加辅导班花钱求安心,中午吃过饭我就急急忙忙去友谊大厦找华图咨询了,遇上一位在工商银行上班的小伙报市政府的岗位,一口气报了4880元的班。

3、桌上几乎从没响过的座机响了,以为编编找我谈话呢,原来是通知我下周一资格审查的,好奇怪,怎么不打手机呢。半夜睡得好好的,hillway把我叫醒说我在磨牙,我睁着眼睛迷糊一阵,又听见磨牙的声音,郁闷,明明都不是我,而是床头柜里发出的动静。

4、hillway现在坚持每天早上五点半起来跑步,到六点十分回来冲澡再睡觉,一个小时后又起床洗洗刷刷去上班了。他请教同事说磨牙声可能是有蛀虫啃木头,于是就把床头柜搬进卫生间用水洗了一遍,这种方法我是从来没有见过的。

5、我和hillway说:“你现在博客文章有359篇,而我只有226篇,虽然差了133篇,不过我有个办法可以赶上你。”“你要奋笔疾书呀?”“不是,我进入后台把你的文章删掉一些就可以了。”“不准删,不准删,都是辛辛苦苦写的,你还不如直接把作者名称改一下,这样更快些。”

6、hillway领导把破电扇交代给他修理,他在路上转悠一路也没有找到修理店。中午回家,我在一排“鸡店”后面找到一家,老板说换主机55块。傍晚和hillway去菜场买菜,回来路上下了好大的雨。

7、今天继续下雨,我和hillway呆在屋里,他拿着面试题训练我的答题能力,扬言要找几块烙铁上面刻上“笨”“蠢”“傻”等字,回答不令人满意就烧红在我身上烙一下,看看到面试时我身上一共烙了多少……真狠呀,俺现在有家都快不敢回了。

hillway说:

刷机以后终于用上了谷歌的纯正服务,超高兴。貌似更省电,速度更快了,难道是我的错觉。不管怎样支持刷机。

jasmine说她大学毕业卖被子,收被子的人问你这被子怎么没有被罩?她说:就你出的这点钱我被罩不舍的给你,再说给你了你不会盖呀,我还是那回家好好用。──这不现在她还用着那时的被罩呢。

这几天天气闷热,雨却下不起来,jasmine昨晚还做了个超级恐怖的噩梦,也就是梦到自己被当成野猪要被屠宰了。她今天一个上午都郁郁寡欢的。不就是个梦吗,真是的,长不大的丫头。

为什么手机包月流量这个月的剩余量下个月不能累积着用?为什么这个月超出的流量要给钱而剩余用不完的流量不给退钱?基本上每个人每个月都会有流量剩余,全国人民每月剩余的流量何其多,这些我们本来掏钱买的东西却被手机网络运营商无端地拿去了,这个比收取高额漫游费的行为更恶劣。

jasmine说她做了个梦,梦到了黑老大。我问,你梦到你妈了?她说,是黑老大。我说,你妈在我们家最黑,她就是黑老大啊,你是黑老二。她抓狂道,我说黑老大是黑社会老大,不是我妈!

手机(安卓)刷机之后无限重启,还以为完蛋了呢,之后才知道是没有wipe清除旧数据的原因,清除之后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