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申请新浪微博的实名认证

在新浪微博上看到越来越多的帐号“加V”了,这使得我们这些没“V”的心里不平衡了,所以也试图来“加V”。

点击“立即申请”个人认证,页面跳转到如下的的页面。它给你框了四个条件,有头像、绑手机和关注粉丝数,一般人看到这里会觉得“吆喝,怎么会这么容易”。我也是“一般人”,觉得只要自己满足它所要求的四个条件就可以申请下来认证了。

xinlangverify

当然四个条件中有个“绑定手机”的要求,我不明白会有多少人会用短信和彩信来发微博,至少我从来没有这么干过。我被迫要绑定手机了,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页面跳转到验证页面。

xinlangverify2

用手机发送短信到指定号码,“绑定手机”的操作也就完成了。至此我满足了它所要求的四个条件,内心无比澎湃,终于可以体验到“加V”的快感了。

但是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以上我所做的努力只是个P,离真正的“加V”还远着呢。首先要提供真实姓名、教育和职业信息。

xinlangverify4

如果你有幸完成了上述步骤的话,最关键、最变态、最无耻的要求出现了。需要上传证件扫描件和公司的证明。

xinlangverify5

公司的证明就是这个玩意,内容挺全乎的吧。

xinlangverify6

我的“加V”努力到这里戛然而止了,一是我怀疑新浪保护用户隐私的能力,二是我真的没脸去搞个“工作证明”。人家编了个漂亮多彩的围脖Q,知趣的人认领一个套在脖子上,显得威风凛凛。我等鼠辈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