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续草稿(第16期)

1、我和hillway说,传到人人网上的照片很多人留言大赞“漂亮”,hillway说:“天呀,手机照的呀。”我疑惑不解,他说:“到时候拿到处理的怎么办啊?”呵呵,你说这一句,很有大陀的味道。越来越喜欢听老歌了,虽然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曲调,沉下心来品味其中的语句,很有味道,虽然过了一二十年,感受总是共通的。年少的时候只在乎曲调,追求单纯的好听,现在喜好渐渐都变了,是自己心态老了吗?正在听的是梅艳芳《似水流年》。

2、上周hillway帮忙借的黑色一步裙太小,今天他又借来一条宽松的,穿着还不错。hillway几天前就信誓旦旦,扬言每天早上五点半起来跑步,可是这几天他还是每天睡到七点起床,嘴上总是说:“今天就算了,明天就开始跑。”

3、我觉得有些网购网站很搞笑,经常会蹦出来推荐几个用户之前买过的类似商品,自以为智能匹配。关键是我前几天刚买了一个理发器,难道几天之后又想买理发器了嘛?是怀疑我有收藏癖还是觉得用不长久呢?真是搞不懂,已经买过的东西有什么好再推荐的呢?晚上,hillway充当面试官训练我回答问题的能力,之后一起切磋最佳答案,猛然发现他的思维能力确实很强,以前总说他走了狗屎运,原来是深藏不露。得到 并非偶然而是必然。身边有这么有才的老师,我应该多多学习才是。有点困了,洗洗睡了,明天早起接着看真题。小蜜瓜说周日怎么还没有到呢?等着看照片都要等不及了。我也是一样呢!

4、今天是高考,早上上班l路过林百欣中学的时候往里面瞟了一眼,还真有点紧张,不知道是不是我也即将迎来一场考试。昨晚上做梦,那个龙湖xx让我去监考,我说“你们不是决定不要我了嘛?”他们说,“哦,弄错了。”哎,真是的,这不是调戏人嘛。做梦还梦到被人拒绝,真不爽。今天广东高考作文题目给出的两段材料:1 一个英国人希望生活在公元一世纪的新疆;2 居里夫人和子女说:不管生活在什么样的年代,我们都能过上好的生活。很喜欢居里夫人的这句话,一个人要具有经营生活、提高生活品质的能力。

5、hillway今天早上开始五点半起来跑步。我好想早点把工作定下来,早点结婚,早点生个宝宝,最好是两个。hillway傍晚下班去菜市场买了我最喜欢吃的五花肉和大西瓜。而且亲自操刀做“带着妈妈味道的五花肉”,结果滚烫的油滴溅到手臂上,他找来粉色小手帕湿上水盖在“患处”,继续飞舞锅铲,终于一盘香喷喷的五花肉出锅了,非常香,吃着很幸福。

6、hillway单位司机的女儿这两天高考,心情不是很好,班车时间神出鬼没,一点也不按规定时间走。前天眼看着班车从眼前过去了,hillway只好坐上摩的一路追赶,晚上回来愤愤不已,奔走相告;“明天大家可要提前出门呀,等高考这阵子过了再说,现在是非常时期,神经病。”

7、下午去影楼选片,大失所望,还没有hillway用手机照的好看,真郁闷。出来以后我们步行去超市,买了烤鸡面包和蒸饺狼吞虎咽填饱肚子以后,重新进去又慢慢悠悠逛了一遍,买了一堆东西,全是吃的,是因为我们基尼系数太高,还是因为我们是传说中的“吃货”呢?

hillway说:

每天睡觉前要把手机充满电,然后不再玩它,如果那天忘记了第二天就杯具了。幻想着,手机如果充一次电能管半个月还有多好啊。⊙﹏⊙

Jasmine一看到我玩手机就说:”你整天点来点去,手机屏幕迟早被你点成面瘫的。”看来她真的被LG的手机整成惯性思维了,以为手机屏幕不经点。

我现在才知道安卓2.1的系统挂了电话手机界面还会停留在拨号界面,而2.3就没有这个问题。就是因为这个我不知道误打了多少电话。而且有些时候自己并不知道,当别人打过来询问才晓得。

早上五点半起来跑步,起床时眼都睁不开,不过四千米还是跑了下来,只是把Jasmine折腾得不行,让她没睡好觉。下次休息,出门轻声。

我现在手机的闹铃是时响时不响,可能自带得闹铃与安装的软件有冲突。哎,一个个删除软件来测试吧。

喜欢gtalk的原因:1、小巧便捷2、无广告不弹框3、自动保存谈话记录4、丰富的机器人5、联系人少而精,不用隐身6、信任谷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