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拉屎

我总是和jasmine说每天都要去拉屎,这样才有益于健康,还推荐她去读《大便书》了解大便的知识。

她却说:”吃过的饭很快就拉出去了,这样好浪费耶,我想让它们好好地在身体里面被吸收。“

天啊,这个大抠门。屎,是从大肠末端拉出去的。也就是说,拉出去的屎都在大肠末端存放。那里又不是胃、小肠和大肠,即使屎中还剩营养也不能被吸收的呀。除非你把屎拉出来再吃回去,完整地再经过一次消化道,这样剩余的营养说不定会被吸收完全。

我小的时候也是三四天或者一个星期才大便一次,我以为小便每天都需要,大便几天一次这是正常的。

上初中时看到文章才知道,人每天大便一次对身体有好处,文章指出”一天不大便等于吸三包香烟“,就是说屎在身体里面时间久了会释放毒素。

从那以后我就试着每天一大便,时间久了养成了习惯,排便的时候感觉真的很好。

1 条评论:

  1. 重口味!成天屎呀屁呀的,受不鸟……想离家出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