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剩女都爱看的电影

《我愿意》和《失恋33天》都像是迎合当下成年人的感情现状,拍给剩女们幻想一番的童话,情节和去年的《单身男女》类似,两个优质的男人都争着赶着去追一个多年单身的优质剩女。被男人追的感觉多好呀,何况是两个,何况是两个优秀的中年男人?套用《夫妻那些事儿》里的一句话:“中年男人就像是一块温润的玉”让人难以抗拒。

我愿意

《我愿意》上映有好长一段时间了,一直没有看,看了两眼宣传片就估了4—5分。知道hillway是不会和我一起看这种类型和档次的电影的,于是在一个人的下午,翻出来打发时间,不知是因为期待太低还是李冰冰的演技有所长进,加上孙红雷恰到好处的表演与台词,让我觉得看电影的时光也是一种享受。整个电影看下来没有什么让人反感的东西,虽然有大量明显的广告植入。比《失恋33天》好看,也比《窈窕绅士》好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