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续草稿(第8期)

1、周一,难得一个人抱着热水袋待着,却又是不是冒出愤懑来。下午接到大学同学电话,聊了一个多小时,临近毕业的她刚忙完论文送审,昏睡了几天开始忧虑工作的事情了。听hillway他们单位要集体组织去礐石风景区玩,也不错,可以了却上次没有爬成山的心愿。

2、周二,早上吃碗小蜜瓜炸的绿豆丸子,去人事局领取证明书,接着去找财政局的社会保障科问询相关补助的事情。下午收到大学宿舍对面姐们的短信,顺产下一个公主,经历艰辛当了娘。我对着手机感动了好一阵。接着自己看了部电影《我愿意》,看到人家结婚的场景又忍不住感动得不得了,差点哭出来。想起看电视的时候,一个男人说他老婆,只要一看见人家结婚就会在旁边哭的稀里哗啦的。hillway睡前大发感慨:“哎,我一个快三十岁的男人,竟然每天……”在我眼中,一直觉得他就是23岁时刚认识的的摸样,猛然间,时光悄悄都溜走了。

3、周三,新一期的报纸已经出刊了,和美编将fit转换成txt之后,便开始忙活hillway昨晚交代的任务:“现在要开始筹划婚礼专题网页了,你明天看看最近各大网站有关今年两会的专题策划,把相关的内容收集整理起来。”崩溃!上月围绕着这期报纸的两会主题,都不想再看什么两会了,而且两会和结婚有什么关系呢?hillway说:“两者都很喜庆。”想起去年英国威廉王子大婚,是非常好的借鉴。忙活一上午,终于弄出一张个人十分满意的策划方案来。下午帮表姐写演讲稿,伴着几阵催促不情愿地往后台不停地添加文章。hillway告诉我,冒充单身青年未果,他去礐石风景区的计划泡汤了。

4、周四,上午去澄海参加某开幕式,折腾到中午才回来。感觉现在眼睛看一会儿电脑就很累。

5、周五,上午hillway先到公司送材料,结果人家开会,就回家拿了材料到公安局帮我办居住证。下午又跑去公司去送材料,出来又转到菜场和我会合,然后大兜小兜买了好多菜回家。我说你今天走的路有到广场轮渡那么远吗?他说没有那么远吧,还好啦,不太累。

6、周六,还是我一个人,叠会儿报纸,查了一些汕头的影楼信息,打算明天和hillway一起去店里看看。

7、周日,我和hillway一起逛了好多婚纱影楼,打算拍结婚照啦。hillway根据我的结婚专题网页策划图鼓捣了好几天的网站后台,俺不太懂。他说明天要再找一个wordpress的主题。

结婚网站专题策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