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等待

昨天等公交车,都半个小时了还没见我要等的车出现,突然想起来Jasmine经常给我讲的笑话:等我找到男朋友,我第一件事就是抽他俩嘴巴——我得问问,这些年你他妈的躲哪去了?

我就在想,等车来了,我上车第一件事就是抽司机俩嘴巴,然后问问他,这半个小时他妈的都躲哪去了?

车真的来了,司机是位和蔼光头的老大爷,有人问他:“咋恁晚才过来?”他说:“多赶了几次红路灯,也没咋耽误。”

以前等公交车总有这种感觉,要等的车总是不来,其他的车一辆辆地过去。难道司机躲到哪里喝茶去了?

这能怪司机吗。他按着自己的行程走着,不紧不慢。只是等待的人,焦急万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