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打枪与打鸡蛋

昨晚上做了个梦。

梦里好像是抗日战争时期,我和hillway躲在家里,外面天黑了,有零零星星的枪声。忽然有几颗子弹打到家里来了,我吓得要死,生怕从哪个地方飞来的子弹要了性命。忽然想到hillway以前当兵,学过打枪,就叫他赶紧拿出家里的枪预备着,万一坏人破门而入。

可是他根本不听我的话,也不管我缩在角落里战战兢兢,而是拿出两个鸡蛋和一个碗,准备打鸡蛋。

我说:“你不要打鸡蛋啦。”

他看了一眼说:“噫嘻,鸡蛋又不是什么好东西,又不值多少钱,抠门。”

我既害怕又气愤,听着外面的枪声,就开始不停地哼哼唧唧,哼了一会就被hillway打醒了。

还好,只是个梦。

62231101jw1dpy1woua7g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