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续草稿(第7期)

1、周一,规定全国人民都放假,资本家却让我们周一、周二上班,心里越想越愤愤然。晚上hillway领导有请,出去吃饭。临走前打电话告诉我,已经用小蒸锅蒸上米饭,特意将蒸饭时间设置久一些,担心我下班后饭凉了。回到家里看到两个鸡蛋已经躺在碗里,估计是怕我抠门。青椒也已经择好洗干净了,菜板上还有切好的姜蒜。好贴心好感动的爱心晚饭,拍了张照片留纪念。

饭饭

2、周二,我还在上班,无心写稿,仍旧愤愤然,翻翻人家在鼓浪屿的照片,感觉和汕头外马路出不多的建筑风格。小蜜瓜了却多年的心事,今晚上还要去饭店宴请远道而来的小舅小妗,三姨夫表姐表哥们。晚上和hillway看中央六台放的《东成西就2011》,不是一般的垃圾,hillway为了挑战自己的忍耐力,坚持把它给看完了,真奔溃。想不明白这些明星为什么会参演这样档次的东西。

3、周三,总算放假了,hillway带我去礐石风景区,临走跟着他爬铁栅栏把头撞了,hillway于是使出独家秘籍——“请吃肉”以图化解。我真的不是想吃肉又不好意思说,而故意把头撞破的。

4、周四,hillway报了二百多的药费,想到一去不复返的五百块钱都后悔呀,都是不会占便宜的主。

5、周五,早上人事局打来电话说《优秀人才证明书》已经办理下来了,下周一再去财政局和公安局看看能不能办理其他几项。中午领导莫名其妙请我们去对面私房菜打牙祭。

6、周六,傍晚hillway同事说她同学明天和我在一个地方考试,正好一起去。hillway听见她们为考试已经准备了红牛、巧克力、面包等装备,而我什么也没有,于是晚上穿着拖鞋到小区门口的超市也买了一兜回来。

7、周日,早上六点起床后,hillway陪我去侨中考试,考完试吃的红磨坊小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