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搞笑的梦

1、
夜里被jasmine痛苦的挣扎声吵醒,我用手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脸,把她弄醒。

她醒来看了看我说,刚才日本鬼子追杀我,你怎么不动手。

我说,我怎么动手?

她说,你当过兵,会打枪啊。

我说,那我当时在干什么?

她说,你当时一手拿着碗一手拿些筷子在打鸡蛋。我既紧张又害怕地让你开枪打鬼子,你却说打鸡蛋要紧。

2、
最近卖房子的广告忽然多了起来,电视广播报纸到处都是,而且还一遍一遍地放,看来这些黑心的开发商房子不好卖了。

3、
jasmine 有话要说却故作深沉地对我说:“有一件事不知方说不当说?”我答:“不当说。”她愣了愣,挤出一句话:“你不按常理出牌。”

4、
和jasmine逛街,看到一人头发凌乱衣衫残破,蹲在有积水马路边,不停地用手舀水往脖子淋。一看就知道他是一位智障的人,jasmine说微博上也有人提到他,在这里好久了都没人管。

我们去市区的沃尔玛,这里是商业中心,不仅聚集了大大小小商铺,而且到处是不同的乞讨者。他们有学生,旁边的牌子写着给三块钱吃顿饭;有妇女抱着孩子,说几天没吃饭;有跪在路旁,旁边躺着一个人;有残障的人,伸手找人要钱;有穿着可怜的老头,手里端着碗…

当看到这些,开始是心痛,之后是伤心。如果这些是真的,那么政府在哪里来帮助他们;如果都是假的,为什么光天化日下行骗没人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