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小鼻子

晚上hillway摸着我的鼻子郑重地和我说:“你知道小鼻子的坏处吗?”

我疑惑地问:“有什么坏处呢?”

他正经地说:“鼻子小装的鼻屎就少。”

我不想理他,可他还在继续说:“你知道吗,这个是有科学实验证明的。”我才不信呢,没理他。它还不依不饶地说:“上高中的时候有次我感冒,鼻塞。就是鼻子里塞了好多鼻屎,不停的擦也擦不干净。之后干脆就不擦了,到鼻屎快淌出来的时候,使劲一吸就回去了。”

我一听这话恶心地差点吐出来。他好像没看到还在说:“我记得在上课,突然受到刺激要打喷嚏,想憋着可憋不住,就响亮地打了个打喷嚏。感觉很爽,鼻子也通顺多了。当我抬头发现前座的后背上布满了鼻屎,这时我才知道大鼻子能装这么多鼻屎啊。”

1 条评论:

  1. 真恶心,说了多少遍叫你不要发出来,结果还是拿出来恶心人家。自己写的盗用我的名字,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