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祝我成功

在急忙收拾完衣物之后,我打开冰箱准备刨个橙子,一股刺激性气味扑鼻而来,一看原来是晚上做青椒肉丝时忘了用的蒜瓣块,被hillway仔仔细细整整齐齐放在酱瓶上。老天呀,本来冰箱里的东西最害怕串味,这下好了,全是臭烘烘的蒜味了,到底谁才是大抠门呢?

我到处抒发了一个人即将去陌生城市的担心,猪孩说你香港都一个人去了,还怕个什么呢?hillway也不以为意,说你以前去北京,去上海,去南京,去浙江,不都是一个人吗?这次有什么特别的呀?我说,那不一样,当时都有人接我的。他想了想说,不对,当时汕头是你一个人来的,而且举目无亲,自己找的落脚处。

是呀,现在想想那时真是勇气可嘉,急匆匆一个人就来到这里,竟然都没有过犹豫。这次的远行虽然惴惴不安,也是怀着当初来汕头同样的目地,希望我能平安顺利,马到成功。

641167cfjw1dnbgod9jl1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