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Hillway,你什么时候去操场裸跑?

这两天一直忙于和Hillway寻找一个符合我们要求的WordPress主题,不停地在调试与更换。

在参考了很多主题之后,昨天下午我上传了一个小猫的主题,启用后Hillway说就这个好,这辈子也不改了,据我长期的观察与了解,他说的“一辈子”只是“当下”而已,就问他如果改了这么办?他当时信誓旦旦:“丫头,这次绝对不改了,就这个了,如果后悔了就去学校操场裸跑一圈。”

当时我记下了这句话。

果然不出所料,到现在为止,已经有换掉了三个主题了,这时候他一边正在兴致冲冲的调整“当下”最中意的那个,一边又在主题站上浏览。

换来换去,以求更好。这样的朝三暮四的。

昨天晚上从闭上眼睛,一整夜都没有睡安稳,梦见好多好多的主题在我身边转来转去,都是他害的!

昨天中午在路上围绕着“阐述”与“教导”两个词是否不同而争吵到餐厅,快把我气的不行,差别这么大,为什么会一样?又让我想起来了以前与他争论说:“我和你去图书馆看书”和“我陪你去图书馆看书”两句话是有很大的区别的,态度明显不同嘛!!!会一样吗?会一样吗?

两人气鼓鼓的吃完饭以后,Hillway骑车载着我,又开始哄我说“我老婆说的都是对的,我当时没有想明白,确实不一样。”明显是敷衍!哼!哼!

没有怎么奏效,于是他又开始了以往常用的“无赖搞笑法”:“不是我说你吧,你这个吵架方式根本就不行,就想唐僧一样,绕来绕去的,还用一些什么阐释,理解,谬误之类的词语,人家听着太费劲了。你要是和那些街上的大妈、大叔们吵架怎么能吵得赢呢?”

“你大爷的!那些人不就喜欢fuck来fuck去的吗,谁又不是不会!”

后来就和好了。

我现在只是想问,按照你换主题的次数,你该去操场跑个四五圈了。

Hillway,你什么时候去操场裸跑?我也好组织人员在现场围观、呐喊呀。

文章配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