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星期五

塑身衣

冬天来了,随着餐桌种类的丰富多样,在厚重的毛呢外套掩盖下,时常放松了对身材走形的警惕,饭量增加了很多。体重虽然没有上涨,但是发现自己的肚腩已经有了明显增大的趋势。

带着提前给宝宝准备好的礼物,去看望正在坐月子的同事。高档装修的家中一尘不染,每周固定有小时工打扫卫生。

两位妈妈级别的女人坐在一起,话题总是围绕着孩子喂养和身材衣着。平时自我打趣号称“富奶”的她(因为“富婆”称号不能显示出胸部十分有料的优势,故弃之不用),掀开衣服给我看新买的价值4800元的塑身衣,其中小背心和内裤各2400元,“听说本来要穿成一套效果才好的,眼镜还要两千多,我都没舍得买。”(“眼镜”是“文胸”的代称)无论对她的财力还是对重塑身材的投资勇气都惊叹不已。

她的老公默默坐在一旁,脸颊有些泛红。“是不是血压上来了,你赶快量下看看,不行的话就吃点降压药。”他听后,仍旧没有怎么说话,摸摸自己的脸,从他的眼神中仿佛看出对生活很无语的感觉。

我心里想着:若是我买一套塑身衣,即便是只买一条小内裤,别说是2400元,就是240元,hillway知道了,血压铁定也会飙上来的。

虽然如今自己靠着少吃和跑步,体重从160斤降至122斤,除了购置一套跑步用的夏季速干衣,再也没有其他的投资,也算成功瘦下来,但是对比如此大额投资,还是被刺激到了,总是有些失落的感觉。

hillway安慰我说:穿塑身衣对内脏器官移位伤害大,不想运动就想瘦,只能营造穿衣美观的假象,全部脱掉后赘肉还在那里,简直是自欺欺人,倒不如胖的自然彻底更有瘦下去的动力和决心。

这些不过是道听途说的话罢了,心疼银子狠不下心,当时胖到绝望、感觉整个世界都灰暗无光,连心仪很久的娇韵诗纤体膏都未舍得买过一瓶。

有钱人的生活还是没有办法比较的,估计穿着塑身衣会控制饭量超量的作用应该还是很明显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