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天台

午睡之后,屋里觉得闷热,我和hillway搬着小板凳,拿着毛豆和橙子来到天台,阵阵凉风吹在身上,感觉十分清爽,十分惬意。

我们一边聊天,一边慢慢剥着毛豆,感觉小熊仔时不时在肚子里还会蹬上几脚。

不久天空出现一道彩虹,hillway高兴的说:“这还是我第一次和你一起看见彩虹呢!”

我抬头看着他,发现他微笑的眼角周围浮现出几道深邃的纹路,说:“宝,你现在变老了呢。”

他说:“是呀,都快三十岁啦。”

是呀,时间过的挺快,我和hillway认识都已经五年啦,脑海中忽然闪现出我们两人很老很老的画面。于是接着问:“你看我有没有老呢?”

“呵呵,没有呢,发现你怀孕以后还变漂亮了呢。”

“大家都说怀孕变漂亮会生女孩呢。”

“男孩女孩都挺好的。”

……

这样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悠然打发了一下午的时间。我很享受这种清悠的时光,也很享受和hillway相伴的日子。

真好,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