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续草稿(第32期)

6月17日,又开始感觉腹痛,可又总想逃避。逃避是没有用的,只能徒增担心。还是选择应对吧。

6月18日,接着为今后生产选医生的问题打听。我是很不习惯塞红包走关系的,都是一些歪风邪气。

6月19日,上午去医院本打算做三维彩超,结果被告知人太多,要等到明天早上。接着带小蜜瓜去口腔科拔牙,hillway乘着间隙去了工地看装修进展。拔牙结束后我就直接回去上班了。

下午小蜜瓜发短信告诉我说,hillway不仅把她要吃的稀饭倒出来冷着,还炖了鸡蛋,又细心又体贴,把她感动的不得了,连连称赞。

6月20日,一大早去了b超室,大约照了半小时,医生叫我出去活动活动再来看下胎儿心脏。有个男的在外面等到睡着打呼噜。

后来才发现透过门缝可以看到电脑的图像,就喊hillway趴在门缝看。结果显示一切正常,美中不足的是绕颈两周。希望小熊仔能自己绕出来。

6月21号,天气越来越热了。小蜜瓜上午按照hillway的交待去工地,询问了小工油漆进展等问题。

自从不再孕吐以后,就觉得时间过的快了起来,转眼又到周末啦。

6月23号,小蜜瓜早上去菜市场买回好多蔬菜和水果,还有五斤我很喜欢吃的毛豆。

下午我们一起在天台上吹风,很凉快。晚上出去散步买了三个面包。

6月24号,下午在家看电影《曾经》,是一个浪漫的文艺片,音乐很好听,男女主角之间有着一种纯净的感情,影片最后也挺感人,还不错。而hillway似乎不这么认为,看到一半就开始嚷着要剥毛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