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续草稿(第33期)

6月24号,一大早hillway收到同事短信,说他老婆昨天顺产下六斤半的女儿。保密工作做的挺好,我们从前到后都丝毫不知。

去美国看女儿的终于回来上班了,不然赶上另一位去佛山培训一周的空挡,又剩我一个人了。

下午去开会现在路口等了半个多小时也没有拦到出租车,只好打电话给单位司机。

小蜜瓜去超市买了两个黑美人。hillway网购的豆浆机傍晚到了,他急不可待的泡了黄豆,时不时过去捏一捏,让我想起了等待黑夜将近着急放烟花的蜡笔小新。

等到晚上十点半,开始制作豆浆。hillway搬来小板凳坐在旁边观看,刚开始一点动静也没有,后来忽然响起很大的声音,把他吓得从小板凳跳到床上。制作出来的豆浆效果还不错,他挺满意,盘算起第二天喝豆浆的事情来。

6月25号,早上hillway起床后继续很兴奋地磨豆浆,可惜时间太紧要赶班车,一口也没有喝到,表示很伤心。

上午小蜜瓜拿着相机去工地录制视频了。hillway将他的宅女师妹介绍给喜欢风情的室友,真是乱点鸳鸯谱呀!

6月26号,hillway请假遇到领导心情不好,未遂。

晚上又尝试了用豆浆机做玉米汁,感觉没有豆浆好喝。

家里两位参加高考的成绩出来了,一位文科本二线,一位理科本三线,都比我当年学习好。她们问我报志愿的事情,感觉自己也是知之甚少。

6月27号,家门口的田鸡火锅卷铺盖走人以后,来了一家咖啡店,我和hillway仍保持着对开店时间预测的兴趣,每次经过都会往里面瞄上两眼。hillway说,“啥时间请你喝咖啡,我知道有一种牛奶加咖啡的,叫卡布破锣,听说挺好喝。”真是土包子呀,人家叫卡布奇洛呀。

hillway单位每人发了一只鸡。晚上本来想制作驾照一寸照,结果发现原来千辛万苦写的文章找不到了,恼火的很,照片也没有弄好,气呼呼随便洗了澡就关灯躺下睡了。

6月28号,早上公交人好多,一直站了六站路到金乐大酒店才有位置可以坐。

hillway晚上埋怨我为什么不主动打电话问候他妹,这是自从我怀孕以来,因为他妹的问题发生的第四次争吵了。

6月29日,hillway早上去工地和师傅研究买材料的事情,回来以后一直在网上搜索。

6月30日,hillway继续在网上买材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