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去他妈的“来电显示”

电话中“来电显示”是不可缺的,因为有了它确实太便利了。

1、接通电话前可以判断出来电是何人,以作出是否拒接的决定。

2、接通电话,直接可以称呼对方,比如“李总”、“陈总”,显得亲切。而不是傻乎乎地称作“你好”。

3、和“防骚扰软件”配合使用,大大提高抗骚扰能力。

但是,它可能有个缺点:需要银子(比如:XX元/月)。

因为每个月想省下来几块钱,我曾经取消过“来电显示”。于是,悲剧来了。

1、看到“未接来电”,但不显示号码,从而不知道是谁打过来的,所以不能回拨回去。尤其是在别人有急事,而你又错过未接,情况就……

2、接通电话,一般人很少自报家门,而你又不好意思询问,于是就开聊起来,聊了个把钟头,对方说:“行,明天给我个电话”,或者“给我回个短信”,也或者“我先挂了,在校门口等你”。而你通通不知道到和你交谈的人是谁。

3、乐呵呵地接通电话,对方左一个“先生”又一个“先生”地叫唤,让你免费上个保险。

4、更可恶的是,“响一声挂掉”的吸费电话,而你之后看到时经常不知道这一个个“未接电话”是谁,还以为谁有急事找你。

所以,我只取消了一个月的“来电显示”,下个月又乖乖地用回来了。

这一招真的很狠,他给你两条路走,但你却只能选择他设计好的一条。

他有时为了促销,赠送你这项业务免费使用,但是毕竟有人享受不到该项福利,眼睁睁地让他去昧钱。

并不是我们交不起这几块钱每个月,但是你空手套白狼,把原本零成本的东西拿出来赚钱,这也太他妈的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