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续草稿(第3期)

1、周一,我和Jasmine去传说中汕头市最好的医院去看病,回来以后Jasmine怒不可竭,作文抱怨了一番

2、周一,我和公司的一堆人去小学送书,书确实很多,我们搬好然后摆好差不多花了一个多小时。小孩子好小哦,上课是那么的认真,让我看到了老师的威望。我原来也是从这么小长大的吗。希望这些书对他们有用。

2、周二,我得知大学四年最要好的一对小情侣感情发生裂痕,在我心目中他两个人都是再好不过的好人了,老实、本分、勤奋、善良,究其原因当然没有那么简单,任何被定性的事情放在两个人身上都会有不同的过程,也许另有隐情吧。愿他俩能够重归于好。

3、周三,我去了濠江区的一家农家田园里摘杨桃,以前很不习惯吃这玩意,这次吃得却很开心,可能是新鲜而且甜吧。

4、周四,今天“3.8”节,hillway十分激情慷慨而身无分文地请我下馆子,庆祝节日。掂着一袋香蕉去了湖南菜馆,点的酸菜鱼、蒜苔腊肉、肉末茄子煲、凉皮,吃的很饱很香。

5、周五,hillway用时数月挑选的外套终于从沈阳抵达汕头了,他很满意,并传授给我购衣心得:“这买衣服和看av是一个道理,刚开始胡乱买胡乱看,到后来就开始钟情于几个不错的专卖店,看几个优秀的演员专辑了。”

6、周六,公司的几位同事约好去好吃妹家的地里游玩,大老远的跑去,到了才知道是种些花木和蔬菜的普通田地,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玩得那么开心。

7、周日,hillway嚷着去石炮台公园,可惜天公不作美,下雨降温,于是他倒腾一天的电脑,我看了一天的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