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续草稿(第5期)

1、周一,晚上请教hillway几道题,答疑之后他又传授一番成功经验:“考试的时候要先做自己擅长的题。我们高中数学老师说了,假设一道五分的选择题,你做错了,人家做对了,你们俩个就相差十分。所以一定不要轻视选择题。”我一想,不对呀,你数学老师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吧?

2、周二,一天无事,傍晚hillway去给我买早餐吃的饺子,白菜猪肉和香菇猪肉馅的。

3、周三,hillway从一楼搬到六楼的新宿舍。中心医院的发票多出来一个条目,好悲惨,我的几百块大洋一去不回了。

4、周四,报名参加乡镇选调生考试。hillway早上咚咚翻东西,把我吵醒了,他怕我发飙,东西没有找到就夹着jj跑了。其实已经睡了八个小时也足够了,我很平静地吃了早饭,把hillway换下的白衬衫洗干净后,就去上班了。

5、周五,hillway明天不上班,到十二点还很兴奋,表演“要、推进、深入、大力、进一步……”等文件指示。

6、周六,傍晚买菜买米,菜价又涨了。

7、周日,到汕头图书馆借了几本书,又去超市买了些生活日用品,还有一只刚出烤箱的香喷喷的奥尔良烤鸡。

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