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吃肉

估计是昨天晚上睡眠质量不好,一上午头又晕又痛,心情也挺低落,工作效率也不比前两天。hillway经过中午的一番思考,两点半打电话来告诉我他的研究结论:“我看是因为你有段时间没有吃肉了吧。”接着开始说起他的吃大餐计划……

这一句话,让我想起了一起在学校的那段日子。

“有段时间没有吃肉了吧。”这句话真叫人哭笑不得,喜的是总有一个人在惦记着自己,但终究思维方式不同,几年来,一遇到我没有活蹦乱跳、心情不好乱发脾气等等情况,几乎是不在正常状态的任何时候,hillway总会苦思冥想一番,然后来一句:“我看你是因为好长时间没有吃肉了吧,你看你,想吃肉还不好意思直接说,非要说头晕屁股疼的……走!我们今天晚上就去下馆子去。”

在他看来,肉对于我而言,是无所不能的。

晕!我有那么委婉,有那么喜欢吃肉吗?

62231101gw1dqj31m7pq4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