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无眠的天空(4)

我心里骂一句走一步不知不觉近了宿舍,在楼下看到宿舍的灯亮着,知道他们已经回来了。我走进去看到三个人围在一起有说有笑地在吃东西。林木见我进来,招呼着:“许峰回来了啊,来给你留的还有烤鸭。”我“哦”了一声。王宇涛看了看我像是很可惜地说:“你今天没去可是亏大了。”我还没来及说话,胖子接着说:“是亏大了。”

我拍了拍胖子的肩膀,他手中的鸭脖差点滑掉,我说:“你又没有去,你怎么知道。”

他得意地说:“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去?”

我疑惑地说:“这可是个宿舍联谊,你又不是我们宿舍的人,当然没有你的份儿了。”

胖子愈发得意了,像是在回味,正要说道,林木说了句:“你没有去,老刘就叫了胖子,不然的话就会有个女生落单了。”

“落单?落什么单。你们今天都干些什么了?”

林木做捋胡子状,说:“说来话长,容我慢慢道来。”

“我可没功夫听你说这个了,我得先去校门卫那去。”我把车子被门卫拦截并回来取证的事告诉了他们。

林木气愤地说:“他们就是学校的看门狗,逮谁不顺眼就上去咬谁。别管它。”

王宇涛对我说:“老刘过会儿回来让他给你把车子推回来,你就不用跑一趟了。”

“老刘认识他们?我怎么不知道。”

“认识人很快的,有时就在回眸一笑中。”王宇涛说过之后就给老刘打电话。

林木拉着我坐下递给我一只鸭腿,说:“来,我给你讲讲今天晚上我们Happy的事。”

“你们能有什么好事。”

“知道今天我们在哪里活动的吗?”见我没有回答,林木继续说:“我们在学校后山的小树林。”

“知道我们有什么活动吗?”林木嬉皮地说。

我说:“你一下子说完会死?”

“我们今天的活动是丰富多彩滴。包括烧烤、集体舞、大冒险……”我正在听时突然想起衣服还没有洗,于是抓起衣服就出去了。听到林木的声音嚷着:“等等等,我还没讲完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