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放飞梦想

Jasmine总问我,我们网站的文章都是原创的,更新也很频繁,为什么我们的网站总没有什么流量,也没有什么留言。

说实话,Jasmine写的文章一直都很用心,不像我信手拈来、信马由缰的。我总是说,过过就会好的。可到底什么时候会好起来我也不知道。

这可能是新站都会面到的问题,建站之初,文章数量少,流量自然也会少。我问Jasmine,如果我们的网站像月光和可能吧一样,每天有过万的人访问,你会感觉怎么样?

Jasmine说,我写文章时会顾及很多,会考虑读者,好多东西就不能写了。

渴望被关注又不想被牵绊,这本身是个悖论,就让它顺其自然吧。我们的网站,是我们在网上的涂鸦,写我们所写,思我们所思。

喜欢痞子蔡写轻舞飞扬的一首诗
我轻轻地舞着,在拥挤的人群之中。

你投射过来异样的眼神。

诧异也好,欣赏也罢。

并不曾使我的舞步凌乱。

因为令我飞扬的,不是你注视的目光。

而是我年轻的心。

我们和梦想一起飞,看与不看又有什么分别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