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庚寅年Jasmine生日

今天是Jasmine阳历生日,农历的生日半个月前过的。记得当时我费了好大的功夫才把她气得够呛,为了让她记得妈妈生她时的不容易。

她的生日也特别好记,一个是八月十六,中秋次日,一个是9月30,国庆头天。至于过哪天,都行。不过我还是钟情于农历生日,从小到大我们家里都是算农历的。

Jasmine说,小的时候家人会在中秋当天买好多东西,妈妈也会做上好多好吃的,所以等到第二天生日全家就吃剩下的东西为她庆生了。

我说把她农历生日那天的照片发上一张也算是纪念一下了,Jasmine听说之后,马上给我发来一张照片,指定让我发这张。如下图。

Jasmine-p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