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续草稿(第55期)

2月10号,继续降温,感觉冬天要来了一样。这两天晚上小熊仔很晚都不肯睡觉,甚至要哄到一两点钟,让人有些着急,后来小蜜瓜十二点过来把小熊仔抱去继续哄了。

2月11号,好冷,晚饭后看了《无人区》,hillway拿回几个灯笼给小熊仔玩,看上去她很喜欢,对着红灯笼翘着小嘴咿咿呀呀说话,时不时还咧起小嘴笑起来。

2月12号,昨晚小熊仔还是很晚睡,我抱着喂奶,从十一点一直哄到十二点四十,好容易放在小床睡下,结果一点十分又哭了起来,hillway把她抱到大床上,睡在我们中间,被子不够宽,我们也不敢动。hillway看小熊仔睡着了抱去小床,不久又哭了起来,只好再抱回大床,又抱来一床被子,后来大家都睡着了。

我们猜测估计是最近几天温度太低所以小熊仔晚上很难哄睡,决定今晚还是跟着我们睡大床了。

我很纳闷小熊仔的小脑袋挨着hillway的大脑袋,小脸对着大脸,距离巨大的噪声源(呼噜声)仅有三五厘米,迎着扑面而来的热气(或许还带着半夜的口气),她怎么可以睡的那么香呢?换作是我,是万万睡不着的,只会越听越聒噪。

2月13号,下午在家剁白萝卜胡萝卜,晚饭后小蜜瓜炸鱼炸酥肉炸萝卜丸子到将近十二点收工。

小熊仔从下午到晚上拉了五次便便,我们怀疑她会不会是肚子着凉,就把空调打开取暖,hillway担心小熊仔腹泻,晚上十一点急急忙忙去药店买药。

2月14号,昨晚小熊仔一点才睡觉,一直睡到上午十点四十。

今天是元宵节加情人节,hillway发短信让我在结婚照后面小礼物,发现一块卡西欧的手表,很惊喜。

2月15号,上午hillway带着我出去找裁表带的,可惜没有找到,交了燃气费买些菜回来了。晚上他自己对着电脑研究裁表带,戴着刚刚好。

2月16号,上午下午一直有人装修,噪声很大,吵得很。下午和hillway用新买的工具擦玻璃。晚上小熊仔十二点二十睡着的,比前几天早了几十分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