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布丁优惠券的手机号码注册

布丁优惠券是一款手机应用,它提供麦当劳、肯德基、豪客来等餐饮连锁店的优惠券,我不止一次使用过,感觉良好,就是出示优惠券时(就是把手机屏幕伸到服务员的面前)有点不好意思。突然想起来前几天看到有人说,现在的年轻人只要能用优惠券的地方是绝对要用的。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省钱还是为了寻找刺激的生活方式,我毫无疑问是为了省钱,说不定等以后有钱了,每次进肯德基想都不用想要份全家桶。

说说它的用户注册,我试图想注册个用户,说不定能保存个人信息或是获得会员服务呢。没想到用户名指定是手机号码,我想都没想就放弃了。手机号码属于个人的私密信息,是联系到机主本人最直接的方式,非十分信任或者万不得已我是不会随便提供给别人的。为何一个软件非要使用手机号码注册而不是像其他的要求邮箱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