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去房展会

一年一度的房展会开幕了,今年从林百欣会展中心转战到了国瑞建材城,正好我们要看装修材料,就坐公交过去了。在房展会走马观花了一圈,手里已被塞满各种印着广告的手提袋和各种广告彩页。hillway非要挤在人群中找售楼小姐问房价。我心里想,买都买了,升了降了还能怎样呀?

接着去了国瑞建材城,进了一两家卖瓷砖的店,也搞不清各式品牌和价位的差别在哪里,只是走马观花看看颜色式样。促销大姐拿着计算器说现在元旦优惠可以打六五折,一平米大概两三百块钱。接着又去了二楼,进了某品牌的家具宅配店,促销小姐很热情的给我们讲解,又是拿样品图又是拿平板电脑,说可以上门量尺寸免费设计,三室两厅房的所有家具现在优惠价只要四万九千左右就可以搞定了。hillway小声说:“找个借口赶紧走,被讲解了半个多小时,人都要被搞死了。”临走,她很礼貌地送我们出门,说:“请问您们的车停在哪里?”我说:“我们还要去其他店看看另外的装修材料。”

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经历被促销小姐问起“车停在哪里”了,不知道她们这样发问是出于一种礼貌增进感情还是试探资产多少。有车的随口一说停在门口或是楼下,那没车的不想说谎又不免有些尴尬。我能说我们要去公交站牌那里等公交开过来吗?

国瑞建材城对面是锦泰中学。这附近我从来没有来过,建议不要急着坐公交回去。看前面老远走着一对穿着校服的小情侣,情到浓时搂着脑袋就激吻起来。想想我像他们这么大的时候,就知道读书改变命运,一心考大学,哪里知道谈情说爱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