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2013元旦来了

2013年很快就要到来了,你会不会临近午夜跑到人流聚集的广场随着大众倒数数字来迎接新年?我是不会,因为我知道当我数到0时,日本人几个小时前已经倒数过了,美国人还要等上十几个小时才能轮到自己倒数。原来这个新年的到来不是普天同时,而是有时差的。

那么吃过晚饭打开电视看节目吧。今天的电视有点奇怪,好几个上星卫视都在搞晚会直播,各家都请了一大帮明星来助阵。我在想幸亏明星多,你请不到这个请那个,要不然非打架不可。这到好各个电视台在同一时间找来观众喜爱的明星来,而且为了效果现场直播,这样一个明星就不能两台兼顾来回跑只能出现一次了,那么我们观众十分想看到喜欢的明星就不得不来回换台。

再来看看一本正经的Center台。它也在搞晚会,找来不少新生代的歌手(我都不认识谁是谁)热热闹闹。

今年的公立新年有点联欢的味道了,虽然个玩个的,观众手动联播串欢。C台在这场联欢竞争中并不占优势,大家都放开手脚来搞娱乐往往是谁受的限制小谁就搞得好。

元旦快乐,新年快乐还是再等一个多月再说吧。2013她来了,你在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