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续草稿(第10期)

1、周一,昨晚睡觉一个蚊子总在耳边飞,把电灯打开,发现不仅有一只蚊子,还有两只蟑螂趴在沙发旁边,东西堆得太多不好下手,hillway费了半天劲才弄死了一只,让另一只逃之夭夭了。老天,陀浦的噩梦又要上演了,担心的半天没有睡着,早上起来眼睛好疼,头好昏呀。

2、周二,hillway说又要送礼了,昨天刚送出去一份有些冤大头的礼,这周事情可真多呀。晚上在网上买了一个理发器,这样hillway就可以在家里剃平头了。

3、周三,昨天半夜下了好大声的雨,被吵醒了。阴阴沉沉的天气,也没有什么心情,肚子也坏了。这两天网络有些问题,晚上总是登不上去。

4、周四,hillway梦寐以求的理发器收到了,看着样子还不错。晚上小试了一下,不敢怎么剃,还是等到五一假期吧,万一剃秃了还能躲着家中长几天。晚上一起看了《桃姐》。我试着加上儿化音,味道全变,本来一个很执拗的老太太,硬生生变成了“*姐儿”。

5、周五,肚子坏了,一趟趟跑厕所好难受,头也是晕的。下午hillway到公安局帮我的《特聘人才居住证》办下来啦,他很兴奋地对我说:“有了这个本本就等同于汕头户口啦。”傍晚下班下起大雨,等了一会没有停的意思就回去了。晚上看了电影频道的《白蛇传说》。

6、周六,继续拉肚子,去医院开了些药,还挺见效。中午开会透露下半年的活动定在澳门威尼斯人,我已经去过了,也不觉得新鲜。下班和hillway去超市买了袋大米,吃过晚饭就给hillway剃平头,虽然过程比较曲折,好在结果还算差强人意。

7、周日,早上下了好大的暴雨,冒雨去加班一天,我在为加班苦恼的时候,hillway却在为放假八天不知去哪里玩而绞尽脑汁。中午肚子又坏掉了。等到下班,和hillway买菜回家累得不行,他一路上嚷嚷赶紧让小蜜瓜来,这样就可以脱离买菜做饭的苦海了。关键是这些事情总要有人做,不是你做就是人家做。

女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