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备考口号

hillway说:“这次机会可谓是千载难逢,写个口号贴在墙上,你学习的时候多抬头看看,不要偷懒。”

“你这一说,我想起以前备考南师大的时候,自己也写了口号贴在桌前的。”

“哇,你写的是不是:南师大的猛男们,我来啦!”

“哪有,我才没有那么色,写的都是努力奋斗什么的。对啦,你不会写的是:苏大的靓妞们,我来啦!”

估计一般的口号对我刺激不够,就合计着要写点比较“猛”的。hillway提议搞个对照表,比如说“现在:周六无偿上班,节假日缩水;以后:周末双休,按时放假;现在:无社保无公积金;以后……”

“这样写的话太多了,一页纸都写不完。”

“那你就写:看看辛酸的现在,想想美好的未来。或者是:努力奋斗十几天,幸福美好一辈子。”

“恩,这两句对我来说不够刺激,没有多少激励的效用。”

后来,我们想了想,各自写了一篇口号,贴在墙上。

QQ截图未命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