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续草稿(第12期)

本来这里是Jasmine写的,由于她这段时间有事,由我来代写一篇。

1、周一,Jasmine看了一天的职位表,晚上回家我俩在一起研究。晚上在网上买了两双洞洞鞋和一顶蚊帐。

2、周二、Jasmine上午给招生单位打过电话,人家说不想要“古代汉语”专业的,Jasmine好说歹说,对方同意下午问问领导再说。下午Jasmine没等到答复先报了这家单位。

3、周三、今天报名还没有通过审核,Jasmine打电话询问,回复是领导下午回来。下午她又去了电话,那边换了个接电话的女的说领导都不在。我知道情况后立马给他们打电话,憋了一肚子火,想冲着电话大骂。可是电话接通后,对方很礼貌,问问我的情况,好像对我的兴趣远大于Jasmine。我问他Jasmine是否符合要求,他满口说符合,马上通过。

4、周四、今天报名截止,那个岗位通过了4个人报考,这就是说Jasmine进入面试一点儿问题都没有。晚上我和她说,这次一定要好好看书了,别浪费了这次宝贵的机会。她信誓旦旦地用笔写了几句大大的狠话,贴在墙上。

5、周五、Jasmine在偷着看书,用她自己的话是“像做贼似的,看着也不安心”。

我们在京东商城上买的电风扇到了投递站,地址写的是家里,一般为了保险是寄到单位的,因为工作日家里没人。这次考虑着电扇太重,地址就写了家里,而且备注“周末送货,平时不在家”,可是投递员今天四点给我打电话说快递被小区保安签收。我问他不是说好周末送货的吗。他说,他们规定当天的货必须当天送出去。

6、周六,Jasmine还要上班,不过内心已经做好了请假在家复习的打算。

7、周日,Jasmine报社主编的老爸今天77大寿,要办个喜宴,要求报社的所有成员参加。下午3点半Jasmine去了报社会合,发现大家2点钟就来了。5点钟去了酒店,每个人都有任务在身,Jasmine分配的任务是看场和看包。其他人在忙着接待、摄像、张罗,唯有Jasmine一个人傻傻地闲着没事干坐着。7点钟开餐,Jasmine就和大家一起吃起饭来,演出同时开始。

对于表演时吃饭的礼貌问题,我和Jasmine还激烈地辩论了一番。

她说,吃饭时正好看节目,就像吃饭看电视,没什么问题。

我说,你这是对饭者来说,对于表演者是不尊重的,没有人愿意辛辛苦苦地表演,却发现台下人忙着觥筹交错没人看。

她说,这有什么,就好比我在你家买大米,是喂人还是喂猪卖米的管不着。

我说,这不一样,你说的那个交易已经结束,而演出是进行时。就像你买米时不能骂卖米的祖宗十八代一样,人家会跟你急。中国人就是这样,想着自己掏钱了,想怎么着就行。在外国看音乐会是不准吃东西和说话的,所以中国人经常被人撵出来。

Jasmine说:

hillway现在成了微博控,每次吃完可口的饭菜,就会拿出手机,发条微博感叹一番。

新买的洞洞鞋拿到手了,好大的一股味,我都要晕了。

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

心里想要的东西太多,思来想去,本来轻松的事情就会变成一种负担,无故惹人厌烦。

hillway上午撅着屁股睡到十一点才起床,真是神人。

hillway说:

闻jasmine又出新作,赶紧拜读,发现她引用我的几句话杂揉到自己的文章中,却自然顺畅,这妮也太太太了。

几个朋友要换手机,取决不定,嫌iPhone太贵,消费不起;联想华为太山寨,用着不放心;索爱摩托不好看,不够拉风;最后锁定在HTC和三星。三星高中低档次皆有,且模仿苹果有心得。朋友最终买下了三星那货。

jasmine新买的洞洞大头拖鞋到手了,好大的味道,放在阳台晾着呢。她略有悲悯地说,那些拖鞋工厂里的工人生命会不会受到威胁了,成天闻这样有害的气体?我说,应该也没那么严重,不过多少会受些影响。

Hi gtalk是个好东西,对于国行手机没有谷歌服务包,又想使用gtalk,还不想刷机的人,推荐之。

自从follow5的离去,我很少使用gtalk发送微博消息了。现在来看还是比较喜欢Google talk机器人的环境,简单快捷,能够专注于文字和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