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星期三

嘲笑一下自己的年少无知——回顾一下我的博客历史

10年开始写博客,搭了一个博客的雏形,每天异常兴奋地发文章,我以为随着文章数量的增长,博客的访问量会越来越多的。我坚信“内容为王”,坚持写原创的文章,生怕文章的数量不够,拉来Jasmine一起写博客。在我们博客每日访问量还是个位数的时候,我当时和她说,访问量会出现指数增长的。我那时真的以为博客的原创内容越多,搜索引擎会收录得阅读,访问量会越多。

到现在博客写了7年,每日的访问量大概也就几十个,应该是从没过百。虽然中间换过一次博客平台两次域名,对访问量的影响也不至于太大。回过头来想想,觉得那时好傻好天真,曾经有段时间还到处把博客网站粘贴到各大社交网站,还把博客文章同步到各大博客平台,还幻想过成为一代名博,自己还会成为明星。

梦想被现实揉捏成它本来的模样,日常的生活才是生命里的主角。现在想想这样也挺好,不用去关注一切的虚名,善待生活中实实在在的日子。

博客会一直写下去的,不在乎有没有人看,它本来就是记录生活的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