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续草稿1730

0724 今天去无锡出差,上个月刚去的,这次真的不想再去了。飞机延误了2个多小时,8.30才落地。然后等人齐了一起走。到酒店都10点了。中午没休息,躺在床上真的好困,没有洗澡就睡下了。夜里睡得一点儿都不好,4.11的时候全身发烫,烫的我都睡不着了。起床到卫生间拿了块毛巾,打湿以后进行物理降温。就这样,一直折腾到五点半。我爬起来然后到前台要了个体温计,量了两次体温都在37.8°。看来也没怎么烧,然后回去又接着睡觉。

0725 早上吃饭的时候没什么胃口,喝了三碗稀饭,觉得挺舒服的。上午上课晕乎乎的,都快坚持不住了。这几天无锡的气温太高了,四十多度。来的时候司机和我们说无锡好多年没有像这么热了。

0726 今天无锡天气气温依旧很高,有39度,而汕头才34度。信阳也是39度高温。小蜜瓜在家肯定热坏了。

0727 夜里4点多嗓子不舒服,夜里起来喝了药。早上吃的稀饭。中午感觉感冒基本上好了,因为身体有力气了,也有胃口了,想吃干饭了。

晚上感冒彻底好了,从周一到今天有3天的时间。前两天真的好难受,没胃口,嗓子疼,头也疼,浑身没力气,那种感觉好绝望,感到活着好没意思,看到活奔乱跳的路人觉得好不公平啊。没想到才几天时间药到病除,前几天灰暗的想法也烟消云散了。

0728 全家人去吃了广式茶点,这是小熊仔爷爷第一次吃,他吃的很开心。

晚上真的被小熊仔气死了,总是不听话。回家的时候第一个进门,进了门就要关门,爷爷没注意脚都伸进来了,结果大脚趾头被门夹了,哎吆了半天。上次我抱着推车,推车中躺着小猪仔,小猪仔堵在楼梯口让我“刷卡”,被我训斥了一顿。前几天爷爷出门倒垃圾,她非要关门,把自己手指头夹了,好半天都直不过来。我和她说过好几次不让她关门,当时还说好,现在早忘了,今天又这样。真是气死了。

晚上在小区玩,遇到好几个熟人,大老远看到她直呼她的名字,她好像没听见一样不理人。这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我这事我和她谈了好几次,她有几次说好的,之后遇到人还是不理,更别提打招呼叫人了。每次都是躲在大人身后不理人。

别人没经她同意动她的东西,她知道后一百个不愿意,上来就要打人。我们让她做什么事,比如洗澡刷牙,她总是能拖上十几分钟。

0729 上午我领着小熊仔去理发,是她陪着我去。她很乖,一直在看着你发师傅给我剪头发。理过头发我们去了超市,买了点水果和蔬菜。我看见有卖山竹的就买了三个给小熊仔吃。回家以后,小熊再迫不及待的搬来小板凳儿,坐在那里等待我给她剥山竹吃。她一口气把三个山竹都吃完了,看来她确实很喜欢吃。不过他爷爷说一次只能吃两个,不能吃三个。我问他为什么,他说网上这样说的。吃的多了对身体不好。我问他什么原因,他也说不上来。

两点钟我和jasmine出门,到她以前的单位去盖章。这次办的很顺利,很快就把章盖了,然后我们去了优衣库,在那里转了一个小时,最终买了一件39块钱的保罗针织T恤。回来的路上,我们去寄了快递,又去了水果市场买了三个大西瓜,总共80多公斤,花了80多块钱,还买了两个大菠萝。回家以后赶紧把西瓜切了,我们一家人围在一起痛吃了半个大西瓜。

晚上听说有台风要来,我们没有出去,小熊仔在我们的卧室玩拼图。

0730 今天说是台风来了,一大早都是阴天,天气很闷热,不过一直都没有刮风下雨。一天我们都没有出去,解决了半个大西瓜。

今天小熊仔又挨揍了,中午小熊仔睡着了,jasmine让小熊仔不要敲鼓发出声音,小熊仔就是不听。后来小熊仔又给jasmine贴贴贴纸,jasmine不愿意,小熊仔就生气了,用手使劲拍jasmine后背。jasmine很生气就和小熊仔打了起来,然后小熊仔就被打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