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谷歌广告不显示之PIN 码验证

当博客的谷歌广告(AdSense)收入突破10美元时,我还兴奋了一把,特撰文记录此事。我满怀激动地按着谷歌的要求“验证帐号”,等待“个人识别码(PIN码)”的信件到来。

以后每天下班路过楼下那破旧不堪的信箱时,总是撅着屁股往自家信箱扒着瞅一会儿。

这一等一个月过去了,心想人家的邮件是从大美寄过来的没那么快。再一等又一个月,心想可能邮件已经在大平洋的船上了。继续等了一个月,心想外国的信件国家管理的比较规范,或许已经到海关了。最后的一个月,差不多已经到邮局了,很快就到了吧。

前几天博客的谷歌广告不显示了,我首先想到的是Adblock Plus的功劳,它为我把守浏览器,给我一片纯净的上网环境,我并没有理会。又过了几天在死板的IE浏览器里看博客时,广告依旧没有显示,我想这就怪了,于是登录Google AdSense查看原因。刚进入AdSense的首页,就发现了一串红底白字挡在眼前:
由于您尚未验证 PIN 码和/或电话号码,您的网页上目前展示的是空白广告单元。有关详情,请查看付款记录页。

哦,原来博客不显示广告的原因是AdSense没有得到验证。可是我没有收到谷歌的PIN码的邮件啊,没法验证。

从Google搜索中寻找答案,原来在PIN码最初发放日期起4个月后如果仍未输入正确的PIN码,谷歌广告就不会正常显示了。这时我想到可能是之前填写的收件地址的问题,那个邮箱在小区内,邮递员很少进小区去投递,造成我根本没法收到PIN码邮件。

我在AdSense中修改了收款人地址,重新申请了PIN码,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收到谷歌的邮件。

这几个月就让博客的广告保持空白的吧,反正一个月才半美元多点,对我几乎没什么损失。如果你的AdSense一个月几十几百美元的话,千万要注意谷歌的 PIN 码验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