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续草稿(第52期)

1月20号,这周继续网购,年货礼盒呀背包呀斜挎包呀桌垫呀…又买了好几件。

1月21号,小熊仔从昨晚十一点一直起睡到早上七点多,最近她上午也比较喜欢睡觉,吃过奶会继续睡到中午醒来。

1月22号,早上给小熊仔换尿不湿,没有及时垫上隔尿垫,结果她不仅尿了我一腿,而且把自己的衣服裤子床铺都弄湿了,只好求助于小蜜瓜给她从里到外换了套衣服。

打了几通电话商量春节去外地拜年的事情,还没有结果。网上的高铁票几乎买不到了。

1月23号,小熊仔半夜四点醒来一次,喂奶睡到八点,继续喂奶睡到十点半。中午吃的鱼头豆腐汤,下午小蜜瓜炸鱼和酥肉,我在一旁剁萝卜,小熊仔估计知道我们在干活,乖乖从一点睡到五点。

晚上吃的火锅,吃过饭小蜜瓜继续炸萝卜丸子。

1月24号,晚上看部电影《立春》,还不错。小熊仔从晚饭后睡到十一点,之后醒来一直很难哄睡,喂奶拉屎换尿布持续到半夜两点。

hillway本打算最近请他们公司同事吃饭的,结果推迟到年后了。

1月25号,早上五点小熊仔又哭了,我哄了一会儿不起作用只好喊hillway起床充牛奶,小蜜瓜听见哭声就过来把小熊仔抱走了,让我们安静睡会儿,直到十点半才起床。

下午无事可做还是睡觉,五点下楼打了半小时羽毛球,回来洗了大澡。晚上和hillway一起出门拿快递,他给我买了杯奶茶,边走边喝的感觉还不错。

1月26号,hillway去补班了,小熊仔八点醒来又喂奶哄睡了,小蜜瓜从菜市场买菜回来,买了个兔子造型的氢气球,煮好面条没来得及吃又急急忙忙出去看门口影城开业典礼去了。

中午小蜜瓜蒸的粉条包子,没有再做饭。傍晚用电视回放看《被偷走的那五年》,hillway提前一小时下班回来,开门吓我一跳,还以为家门被贼撬了呢。

晚上小蜜瓜去门口看免费电影,hillway抱着小熊仔,我趴在电脑前做微相册关于小熊仔的素材,做来做去总觉得不好看,还是不如人家影楼专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