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续草稿(第44期)

9月9号,hillway轮班的日子就要结束了,今天他不上班,陪我一起乘公交来单位,车上还有一个空座,回去时,买了一串香蕉。

9月10号,早上小蜜瓜送我乘公交,车上人有些多,而且多是老年人。后面有位大姐给我让座,小蜜瓜站了好几站才等到座位。

上周六不知何故身上和手指冒出好多痒泡泡,中午又痒的厉害,挠了半天。

hillway晚上十点多回家,带回来一兜衣物。装修师傅催工钱的日期到了,态度没有很强硬,据说可以再等到中秋节后。

9月11号,早上和小蜜瓜坐公交,有位小伙子让座,小蜜瓜站了两站等到一个空座。

这两天单位同事培训,我在四楼替班。

下午,一位许久没联系的大学室友告诉我国庆要结婚的事情,她说到时候国庆放假,你肯定有时间会来参加婚礼吧。我很奇怪她怎么会要求我从这里坐两天的火车参加她的婚礼,而去年我结婚的时候,相隔几个小时的车程她都嫌远,一口回绝,让我真切体会到什么叫自作多情。自己做不到的事情竟然还去要求人家,真搞笑。

9月12号,早上和小蜜瓜坐公交,有位小姑娘让座,小蜜瓜在最后面找到一个空座。送我去单位后,小蜜瓜去邮局把从天津和北京的包裹取了回家。

hillway今天去总公司报道上班了。他说一人有两台电脑,可以上网,中午吃的也很好,就是中午自己要支小床睡觉,还没有枕头和小被子,也没有喝水的杯子。午睡时间和之前没法比,所以晚上就早早睡下了。

早上开门时,领导现在旁边,所以有些着急,本来他的门就比较难开,用力过大把门钥匙弄弯了。中午吃过饭步行去找家店配了一把新的。

晚上小蜜瓜炖的猪肚汤很好喝。吃完饭我们一起把包裹里小熊仔的衣服分类整理好,打算把小号的先洗干净等待小熊仔的降生。

9月13 号,早上和小蜜瓜坐公交,人比较多,站到后面有位五十多岁的大叔让座,小蜜瓜站了两站等到座位。

路上走的慢,到单位已经八点五十了。我把门打开,看见办公室座机显示八点四十分有领导打来的未接电话。后来听人说领导有抱怨怎么很晚了办公室一个人都没来上班之类的话,唉~后来领导又打来电话叫我通知开会的事情,刚打开短信系统,隔壁的某人叫我一边去,自己通知起来了。

十点,开全体人员大会,直到近十一点半,领导让我做会议记录,还要整理出来,所以一直不停地记。本以为会接着开转正的会议,结果直接散会了。

下午忙着整理上午的领导讲话,本打算下班前交差的,结果紧赶慢赶还是没有弄完。

晚上回家的公交车上的人有些多,好在有人让座,小蜜瓜等了一站坐到空座了。

9月14号,hillway去原来的公司宿舍拿衣物,中午没有回来。我在家继续敲打未完成的材料。

傍晚和小蜜瓜本打算给hillway买一个午睡的小枕头,可惜转了一圈没有遇到合适的。

9月15号,早上hillway和小蜜瓜去银行把拖欠装修师傅的钱给了一部分,暂时还没提起下次给钱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