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续草稿(第43期)

9月2号,昨晚总是睡不踏实,上午觉得有些头晕。早上的公交车人不多,还有空座可以坐。

小蜜瓜去医院把假门牙装上了,看上去效果还不错。hillway晚上轮班,十点就回到家了。

9月3号,昨晚睡着很晚,早上起床又觉头晕,好在公交车比较空,空座好些个。下车后头晕晕的转悠悠迷糊糊走去单位。今晚要早些睡,营造好的睡眠环境,不要再头晕了。

9月4号,这两天hillway不上班,早上送我坐公交车去单位,车上还有几个空座,在车上遇到了我曾经提及的傻子。

晚上开空调又把hillway折腾感冒了,头痛流鼻涕,今晚上打算吹风扇睡觉。

9月5号,半夜跑进来一只老鼠,吵醒以后一直没睡着,后来拿着手电去六楼找小蜜瓜了。

早上吃蛋炒饭把大牙上装的烤瓷牙粘掉了,hillway陪我去医院修理,本以为花不了几个钱,结果六十块大洋说拜拜就拜拜了。hillway送我去单位上班后,又去超市买了一大兜东西。

午觉睡得很沉,梦见把小熊仔生在办公室,很漂亮很可爱,把他放在竹篮里,自己像没事人一样继续上班,等到下午才想起来,一天都没有给小熊仔喂东西,也没有听到什么动静,很紧张去角落看,发现他自己在玩。烧水冲奶粉却怎么都弄不好,心里急得很,担心把小熊仔给饿坏了。后来闹钟就响了,头晕乎乎的。窝在椅子里坐了半小时,被蚊子叮了七个包。

小蜜瓜和hillway白天在家翻了一遍也没有找到那只老鼠,估计自己又出去了。晚上为了防止再进老鼠,就把玻璃门拉的紧紧的,hillway着凉还没有好,仍旧武装整齐穿着长睡衣睡觉。真佩服他呀,我不穿都觉得热。

9月6号,早上公交等了好久,车里人很多就没有上去。等到下一班才上车,有位在下一站下车的姑娘起身让座,到单位已经九点了。

hillway要调去总公司上班了。

明明当初想要的事情,为何现在听来却无缘郁闷了一个下午。内心计较的太多,其实敲敲计算器也是够了的,只是有些紧。

收到hillway妈咪从天津寄来的包裹,本以为是小熊仔的衣服,打开一看,原来是两床被子,还有好多十字绣枕套。

9月7号,上午hillway和小密瓜把铁床搬到天台上洗洗刷刷,我们又把小熊仔的婴儿床组装了起来。

9月8号,上午hillway去把我的歪腿眼镜修好了,中午我做的茄夹和炸虾。下午睡得头好沉,出去转了一圈。晚上洗过澡肚子疼了起来,拉肚子到半夜一点才睡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