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续草稿(第42期)

8月26号,早上公交人有些多,不仅遇到傻子又遇到抢座,心情超不爽,几乎一路站到单位。

hillway腹泻的厉害,晚上下班回家也没有精神,只喊头晕,有些发热,搂着饭碗在床上吃的晚饭。临睡时特地把睡衣翻出来穿上了。

8月27号,hillway不上班,早上陪我一起乘公交去单位,有人让座。他的腹泻还没全好,中午只喊肚子胀,把热水袋拿出来捂肚子。

傍晚下班hillway来单位接我,我很开心,一路上走的有些兴奋有些快,在公交站等了十几分钟,好在还有空座。

8月28号,这两天要去培训上课,八点就早早出门了,hillway陪我一起坐公交车到学校。

教室座位很挤,有些难受,还有蚊子咬腿,叮了好几个包,头晕晕,迷迷糊糊睡到下课。

下午到五点才下课,公交有些拥挤,我周围坐着清一色二十出头的男男女女,但无一人让座。站到会展中心才穿过人群等到一个空座。头有些晕,腿也是又酸又疼,回到家就躺下了。

8月29号,早上和小蜜瓜一起打的去培训班上课,上起课来还是昏昏欲睡。这两天中午坐同事的车回单位吃饭,发现停车真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

下午的开卷考试提前就有老师告知了答案,用了十几分钟就搞定回家了。

8月30号,周五了,想着明天可以过周末就很开心。下周就是九月了,时间过的真快,希望快快过。

晚上去医院看医生,约在一月后再照一次b超,红包总算送出去了。回去在公交站台站了好久,等不打回家的公交车,后来想打的也没有拦到,只好转车去麦当劳吃点宵夜,再转公交回家,差不多十一点半了。

8月31号,昨晚躺床上和hillway说了好久的话,睡得有些晚,早上起床觉得头晕,一直晕到午睡后四点总算清醒过来。

晚饭在家吃的火锅,hillway去福合埕买的牛腩牛肉和牛肉丸沙茶酱,花了近百元,吃的很饱。本想看部电影,找来找去也没有感兴趣的,就睡觉了。

9月1号,在家待了一天没有出门。hillway下午去学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