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谷歌阅读器的非完美替代Feedly

谷歌阅读器离我们远去了,他挥一挥衣袖,带走了一大片的云彩。

“逝者长已矣,生者如斯夫”,离开谷歌阅读器的日子,我在拼命地找他的替代者。本想当找到他的完美替代的时候会写篇题目为“谷歌阅读器的完美替代”的文章,可是一拖再拖,尝试了各种流行的RSS阅读器,都不是十分满意,总没有找到与谷歌阅读器比肩者。

退而求其次,谁让我是RSS的重度患者,我最终还是选择了Feedly。

说起Feedly,我从谷歌阅读器说要停止的那时起就尝试了Feedly,但是它太慢了,不稳定,搜索功能也太弱,不提供HTTPS功能,更新过于滞后。

慢慢地,适应了了Feedly,虽然他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是总算还是个合格的RSS阅读器。网页版的墙内的订阅地址都能很快更新,能满足基本的需要。

自从有了安卓手机以后,我的RSS的未读条目差不多都是在手机上消灭的。可是Feedly的安卓应用要多烂有多烂,使用起来很不方便,还好让我找到了FeedMe这款神器,它能连接Feedly,还支持离线下载,小巧玲珑,用起来很顺手。但是偶尔会出现不能同步的问题,解决办法是在HOSTS中添加Feedly的IP地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