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说一说隐形防盗(护)网

这几天为了防盗网的事情和装修师傅在斗争,他一开始说家里的所有窗户安装隐形防盗网,我并不清楚这个和传统的不锈钢钢管防盗网有什么区别,他一个劲儿推荐说隐形防盗网漂亮好看而且现在物业不允许安装不锈钢防盗网了。我信以为真。

谁知道我把这件事情和别人说起,他们说,隐形的防盗网太细了并不安全,很容易就会被剪断,而且家庭用的一般不和警报器相连接。

我上网查了下隐形防盗网的信息,大多数是说它的优点,很少谈到它的缺点的,我想这一方面说明它还在搞推广阶段,另一方面说明用的人并不多。

我们考虑再三,还是决定采用不锈钢的防盗网,一是因为我们在二楼,二是想着安全第一。

唉,防盗网防盗网,大家都说它是“防君子不防小人”,但是不装又不放心,这个世道真让人揪心。想起前些年看到外国人家夜不闭户、庭院不设防的新闻,心里略感悲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