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续草稿(第21期)

4月1日,愚人节。Jasmine今天吐了两次。晚上和师傅说,我们的防盗网要用不锈钢钢管的。

4月2日,今天下了一天的雨,温度22度左右。

4月3日,下午没有上班,吃过中午饭就从潮阳回汕头了。在中途下车去了超市,买了很多吃的东西。大包小包挤上公交车,下车后看到西边的天阴沉沉的,心想应该会有一场大雨即将到来。刚走到屋里,听到两声沉闷雷声,紧接着下起了大雨。

晚上去站牌接Jasmine,我在等待的时候发现站牌处很多人,今天又在下雨,车多人多,好多人都挤不上车。Jasmine挤得受不了,提前三站下了车。

4月4日,今天清明节。一大早就听到外边下了好大的雨,我们就懒在床上不想起来。十点钟装修师傅给我打电话。这时我才记起前天和他约好今天见面。

我匆匆过去,主要和他商量各个房间插座和开关的位置和数量。

中午吃过饭,我和蜜瓜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在地上画个圈,给Jasmine的爸爸和爷爷烧了纸。

下午又下起了大雨。

4月5日,昨天十一点半睡觉,睡觉前给Jasmine下了碗饺子。夜里两点钟她自己爬起来说肚子又饿了。

今天下了一天的暴雨,我们都没有出去。

4月6日,今天是三天节假日的最后一天,也是三天中没有下暴雨的一天。今天Jasmine仍然在呕吐,这已经是十三周又三天了,不知道她的恶心呕吐什么时候结束。

今天我们的米用完了,打电话给新供销超市,他们给免运费送来一包米过来。服务态度真好。

4月7日,今天上班,明天去医院做检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