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日星期一

绿源K5怎么锁车

绿源K5只有中撑没有侧撑,说实话这个中撑虽然没有侧撑方便,不过也容易撑起来。据说绿源有中撑锁的专利,就是撑起中撑就会上锁,很难被破解。我摸索了好久也没法开启中撑锁,问了客服才知道K5没有中撑锁。

我发现电门那里有个“锁”的标志,上面还有个push的箭头,我用车钥匙试着按下去转,却转不动。我又去问了客服,客服说这个是车龙头锁,要先把车龙头转到最左边,然后用车钥匙按住去往锁的方向转,就会锁住车龙头了。

这样看来绿源K5有两个锁车的方法,一个是用车钥匙锁龙头;另一个是捏住刹车的时候关锁(车钥匙和NFC都行),开启设防报警功能。

我又在网上查了下龙头锁和报警都很容易被破解,看来还是要买把U型锁蹲下去锁车才放心了,不然几千块钱买的车丢了总会心疼好几天的。

买了新车不敢骑出去也是心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