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0日星期日

202206

Jasmine每天坚持写日记,写的很详细,但是就是不发出来,留着自己看。当时想着既然她在写,我就没有写了。现在想想还是不一样,每个人对一件事情的想法,对一个事情的关注点和看的角度还是不同,我突然想着还是自己记下来比较好。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又开始记日记了,虽然叫日记,但是不是每天都会写,我觉得有可写的东西才写那么一条,也不知道能写多久,看自己心情吧,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0624

今天下的第一单电动车公布了下单排名的中奖情况,不出所料我中了三等奖,无缘一等奖1000块钱和二等奖500块钱。三等奖是一个小烤箱、锁、雨衣和头盔,这几样加起来大概150块钱。

上周末,买的电动车突然降了150块钱,还没有发货。我又下了第二单,一直在纠结到底是要这第二单直接减的150块钱,还是要第一单参与的中奖。我估计自己只能中三等奖,奖品的价值大概也是150块钱,最后在Jasmine的建议和自己的考虑下取消了第一单,保留了第二单,主要是考虑烤箱、雨衣、头盔家里都有。

吃过晚饭我们到商场消磨时间了。现在天气热了,去商场呆着吹空调是不错的一个去处。

今天两个小孩正式放假了。

0625

早上八点半,医生给Jasmine打电话问今天是否去看牙。我们赶紧拿着爱丽丝饭都没有吃,赶去医院。在医院门口决定,我去学校参加大扫除,Jasmine带着艾丽丝和艾莎去补牙。

到了艾莎的学校,发现教室外的走廊的墙壁上挂着艾莎画的两幅画,看来艾莎画的画还挺好的,被老师放在那里展览,她从来都没跟我们说过。

我们一共到了八位家长,从九点半开始打扫,一直到10:20结束。也就是擦桌子擦玻璃拖地。

等我结束了给Jasmine问他那边弄好了没有,她说还没有开始,医生今天很忙,她们一直都在等着。我也赶去了医院。

去到医院后,大概等了20分钟,才给爱丽丝做牙齿。爱丽丝躺在牙椅上,刚开始还是不张嘴,医生不耐烦的说:“今天没时间跟你玩了,赶紧张嘴。”爱丽丝磨蹭了两下,还是张了嘴。

这次是第三次给她做根管治疗,大概用了十分钟的时间。不过吃过中午饭,爱丽丝就说自己牙齿填充的材料掉了。我们和医生联系,医生说下周再去找他补一下。

吃过中午饭,我们带着艾丽丝和艾莎去了溜冰场。他俩刚开始劲头很大,不一会儿电量用完了,累了就出来歇一会儿,然后就是溜一会儿歇一会儿,一直在那里呆了近三个小时。出了溜冰场,我们在书店逛了一会儿,然后就去吃晚饭了。晚饭是是在姚姚酸菜鱼店吃的,点的是酸菜鱼和水煮牛肉的双拼,菜的味道还可以,但是分量很少,都没放几块肉,我们两大两小差点不够吃。

吃过晚饭在商场里溜达,在坐手扶梯的时候,爱丽丝在前面,艾莎在后面。艾莎想超过爱丽丝,就往上走,爱丽丝看见了不想让她超过也往上走,一不小心摔倒了,左腿扎到电梯的齿子上,扎出了血。我们气的给艾莎大骂了一顿,气呼呼的回家了。

回到家以后,爱丽丝嗷嗷叫,老是说腿疼。让她玩了一会儿涂色娃娃稍微好了点,给他洗了澡让她赶紧睡了。

今天Jasmine出去跑步了。

0626

一天都在家。下午电动车发货了。

0627

上午爷爷奶奶带着爱丽丝去补牙,听说爱丽丝很乖,很快就补好了,一点也没有反抗。

下午一点半,我们家对面的游乐场开门了。我上周给两个崽买了两张月卡,每张才六十八点八元,非常划算。她们从一点半一直玩到七点才回家。爱丽丝吃过饭说想睡觉,我给她洗过澡,八点半就睡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