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续草稿1701

0102 今天是元旦放假的最后一天了,昨天出门安排的活动太紧凑,大家都受不了了,今天觉得哪里也不去,在家睡大觉。上午10点多我带小熊仔去除玩玩下,下午起床又出去玩儿,她拿了个皮球,我们一起踢皮球,手机装在兜里,跑来跑去手机掉地上了,我以为像往常一样,捡起来就是了,却发现屏幕的右上角裂开了几道痕,还好不影响使用。

回家以后查了下手机换屏的价钱,发现好贵啊,内外屏因为是一体的,要一起换,要花200多块,查了下现在新手机菜500块,决定先凑合着用吧。

0103 上班第一天,走到座位发现信用卡躺在椅子下,惊喜万分。然后上网买了几张透明的手机膜,想着把手机包好,破碎的屏别掉了。

0104 晚上带小熊仔去坐了摇摇车,然后给她买了碗方便面,回来后她非要吃,给她泡面吃。

0105 进入孕7月,Jasmine每天有1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她选择每天晚去半小时,早走半小时。晚上我回到家就看到Jasmine已经坐在家里了,平时她都要六点半才到家。今天她说感觉很好,回家后不用马上吃饭可以先休息一下。

晚上Jasmine发现前几天在优衣库买的衣服降了50块钱,她懊悔不已,幸好购物小票还在,所以她打算退货。她不放心给店家打个电话,对方说因为是刷卡的,退货还要pos单。可是pos单早就丢了,没想到退货还要这东西。Jasmine又派我打电话问没有刷卡单可以退吗,对方说不能退,但是可以换其他的商品。于是Jasmine决定到店里换一件一模一样的,多出的50块钱可以买些其他的,感觉瞬间赚了50块。

0106 今天我加班1个小时才回家,吃过晚饭就去优衣库了,赶紧找到同款的衣服,发现并没有降价,打开手机发现确实降价了啊,找到服务员才知道原来优衣库网上和店里的价格不是一致的,说是不同的活动。

我们只好提着那件衣服去吃了肯德基。

0107 上午陪着jasmine和小熊仔去理发店,她俩都剪了头发。吃过晚饭,我们一家人都去了超市,今天超市做感恩活动,好多商品都有打折。在那里一口气买了三百多块钱的东西,Jasmine把它叫做年货。

0108 上午我和小熊仔和小蜜瓜去超市买了菜,晚上吃的是羊肉火锅没有出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